關於這裡

❶聯絡我:Facebook | E-mail

❷膚:油性肌。髮:油性。相機:CASIO EX-ZR1100

❸本部落格文章、圖片皆為「♥ Sophy蘇菲應援團 ♥ 」所有。商業使用請先來信告知取得授權同意。非商業使用之個人轉載,請標明原文連結及出處。

❹2012/10/08,Mina快十個月大時開站

 

doraemon44.jpg  

首圖就是我夢寐以求的「哆啦A夢展」,終於來南部展出了!!!完美国际猪猪0014

不再只是看北部的人羨慕了,身為粉絲的我怎能錯過呢?

因此特地先買了150元的預售票,完美国际猪猪0005現場要220元啊,

這差價對於精打細算的歐巴桑的我來說是一定要先買預售的咩!完美国际猪猪0037

 

入口售票亭

很抱歉,因為相機偏巧在這時壞掉,以致於外面太陽大到完全泛白完美国际猪猪0023

不能留下來做紀念了完美国际猪猪0004

請大家想像它是一個竹蜻蜓+100字樣的一個大房子就對了XD

雖然有先買預售票,不用排隊買票,不過要進去還是要排隊入場,

幸好沒排到很久,馬上就進入參觀嚕!完美国际猪猪0025

全部都是不能觸摸

doraemon.jpg  
 哆啦A夢誕生

有搭配機器製造的音效耶,這點真的很身歷其境的感覺

doraemon1.jpg  

 世修畫的哆啦A夢

這時還是小小的世修畫滴,很可愛吧!

doraemon2.jpg  

▲ 搞不清楚狀況的機器老鼠把哆啦A夢的耳朵咬成黏土的樣子就沒了!

▼ 去醫院,耳朵又被糊塗醫生給完全去除

被女朋友笑翻了,就嚎啕大哭,黃色也褪成藍色了

doraemon3.jpg

▲ 之後也都會一直看到「100」的字樣唷

▼ 連進入的門也都是哆啦A夢的貓頭型呀完美国际猪猪0029

之後要跟任意門拍照還得排隊,有鑒於太多人於是就放棄了

doraemon4.jpg  

▲ 進入了1:1哆啦A夢大型公仔區

每個造型都不一樣,不過也沒辦法一隻隻數究竟有沒有100隻?

想要來個100連拍沒辦法,人太多XD

▼ 抓緊空檔就要見縫插針,趕快合照xD

doraemon5.jpg  

某些表情是會重覆的,但手中道具都不一樣

 doraemon6.jpg  

▲ 時光包巾、透視未來眼鏡

▼ 桃太郎飯糰

 doraemon7.jpg  

▲ 戲劇噴霧

▼ 後面有風神扇子

doraemon8.jpg  

▲ 助興樂團、時光閘門、穿透環

▼ 換衣照相機、香水

doraemon9.jpg  

▲ 縮小放大燈、記憶吐司

▼ 說謊成真機

doraemon10.jpg  

 doraemon11.jpg  

▼ 指引天使

doraemon12.jpg  

 ▼ 迷你小哆啦

doraemon13.jpg  

▲ 地板會穿插一些投影,也挺有趣的

經典手稿區

 很多電影的分鏡圖、基本人物設定,都能看得到喔

doraemon14.jpg  

原稿,都是日文

doraemon15.jpg  

doraemon16.jpg  

名人創作公仔區

很多創意大師和藝人明星的創作也都有

doraemon17.jpg  
▼ 手稿的旁邊牆壁還搭配漫畫場景

doraemon18.jpg  

▼ 整個牆壁滿滿都不放過

doraemon19.jpg  

紀念戳章區

來這邊真的要帶個筆記本的

doraemon20.jpg  

卡通場景重現區

這邊接下來就都是大型的卡通場景囉,每個都很經典

doraemon21.jpg  

▲ 在教堂裡,大雄終於可以和朝思暮想、青梅竹馬的靜香結婚

要感動得痛哭流涕啦完美国际猪猪0045

時光機更是重要的道具

也配有時光機的音效

doraemon22.jpg  

秘密道具體驗區

doraemon23.jpg  

缸管空地

doraemon24.jpg  

▼ 遇到老師,不免說教一番完美国际猪猪0029

「大雄,你功課寫了沒?」

doraemon25.jpg  

▲ 大雄爸爸下班啦!

奶奶的房間

回到從前,跑去跟奶奶撒嬌完美国际猪猪0001 很溫馨的氣氛

doraemon26.jpg  

doraemon27.jpg  

大雄的房間

哆啦A夢就是從抽屜裡跑出來滴

好看的胖虎這單元也是笑壞我了

doraemon28.jpg  

▼ 裡面的反派,當然以大人的眼光看,這2位是很幼稚的XD

很多人都作勢要揍他們XD

doraemon29.jpg  

▼ 走在漫畫中的街道上,竟然遇到小杉和靜香,也走太近啊,大雄會嫉妒的完美国际猪猪0038

doraemon30.jpg  

相愛傘,與另一半站在相愛傘下,左邊會愛上右邊的人

doraemon31.jpg  

▲ 原來是來到學校附近啊,難怪一直看到同學XD

▼ 看到老鼠,哆啦A夢整個跳起來

doraemon32.jpg  

▲ 讓我通過穿透環一下嘛……

空氣砲

doraemon33.jpg  

縮小燈

▼ 哆啦A夢要與大雄離別的夜晚

doraemon34.jpg  

無線傳聲筒

doraemon35.jpg  

透視未來眼鏡

▼ 三不五時也要和小咪約個會完美国际猪猪0009

doraemon36.jpg  

▲ 一起來聽驚悚的胖虎演唱會,OH NO~~~~完美国际猪猪0047

▼ 咦,這會兒胖虎又被媽媽留下來看店了

又看見小珠正要去寫生或畫畫的樣子……

doraemon37.jpg  

▼ 原來這邊就是胖虎家的雜貨店哩~

有賣各式各樣的活動限定紀念商品,也是人擠人~><

不過這邊可以從外面直接進來,就不用再蓋章入場了

doraemon38.jpg  

▼ 原本要怒買紀念品的,結果還是克制下來了XD

doraemon39.jpg  

doraemon40.jpg  

doraemon41.jpg  

輕食區

很多創意的主題餐點

原本想在這兒吃的,結果走過港隧道,跑去旗津吃海產了……

人家好想要那個杯子呀完美国际猪猪0034

doraemon42.jpg  

▼ 我買的紀念品如下:

都幫小孩買餅乾居多

另外還有3瓶多多沒拍,因為一出來就口超渴,隨即喝光了……

doraemon43.jpg  

展場很寬大,不過就是人太多~

真是一個殺光紀憶卡的好地方啊,真想再去一次也好XDDD哆啦A梦0008

 

相關資訊:

地點: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B3/B4棟(高雄市七賢三路底,近捷運橘線西子灣站2號出口)

停車:週邊有很多停車場

電話:(07)531-0920

開放時間:平日9:00-17:00;假日9:00-18:00

展期:2013年08月03日至2013年11月10日(天天開館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♥ Sophy蘇菲應援團 ♥

Sophy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伊雪娜
  • 果然是粉絲~((拍手
    太詳細了!!應該請痞客邦上首頁XD
  • 謝謝XD
    沒那麼容易上首頁XD

    Sophy蘇菲 於 2013/08/25 09:04 回覆

  • 妮奇
  • 我老公也買了150的預售票,
    但現在人很多我們還沒去看。
    想等人少一點再去,呵呵。
  • 那要暑假過後可能會較少人……

    Sophy蘇菲 於 2013/08/25 09:03 回覆

  • cindy
  • ㄎㄎ~~真的很好玩ㄝ!!
    小叮噹真是好老的卡通了喔~~~~~~~~~~~~~~
  • 對呀,40年的歷史了~

    Sophy蘇菲 於 2013/08/25 09:05 回覆

  • 魚魚
  • 天啊,我也超想去的,看到好多人都去了。我超想的。

    不過我們可能也沒機會去~~哭~~
  • 台北、台中的妳都沒去啊?那特別跑高雄也太遠了啦~XD

    Sophy蘇菲 於 2013/08/26 10:15 回覆

  • phybeangel
  • 這我一定要去的...哈哈哈...
    看了你的分享更引起我想去的慾望^^
    沒買預售票...要花220了><
  • 呵原來妳高雄人~~XD
    預售票是8/2以前在ibon買的~~老早以前就在注意它的新聞了XD
    而且附近也很好逛啊,很多藝術展品~~過一陣子再去就完全改變風貌呢!
    還開新的香蕉碼頭餐廳,塗鴉牆整個拆除了,那邊變停車場了

    Sophy蘇菲 於 2013/08/27 13:15 回覆

  • 妍寶
  • 高雄 有點小距離
    不過時間到11月的
    改天有時間我也要去走走
    小叮噹好可愛
  • 我是自行開車前往的。
    妳也可以搭火車,再轉搭捷運:D

    Sophy蘇菲 於 2013/08/28 09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